k
kkfan5 年前

如何選擇與清除遮蔽膠帶(美紋膠帶)、養生膠帶...等保護材


油漆、烤漆、矽利康等工程大部分需要低黏度的遮蔽膠帶

環氧樹脂(epoxy)工程則需要高黏度的遮蔽膠帶

遮蔽膠帶,又被稱為美紋膠帶、皺紋紙膠帶、烤漆膠帶、耐溫膠帶、3D列印易黏,易撕不殘膠,輕鬆使用不麻煩,幾乎可以滿足各種工業上的要求、以及消費者的運用。

在油漆、烤漆、矽利康、環氧樹脂(epoxy)工程中為了施工的美觀與清潔,需要遮蔽膠帶(美紋膠帶)、養生膠帶等,讓塗料或灰塵止斷於某一個位置或空間,但在這些工程的需要不同功能、長度的遮蔽膠帶(美紋膠帶)、養生膠帶, 以油漆、烤漆、矽利康等工程大部分需要低黏度的遮蔽膠帶,以免太黏了把水泥漆或油漆黏起來;環氧樹脂(epoxy)工程則需要高黏度的遮蔽膠帶,以免黏不住在epoxy地面上;所以需要選擇不同黏度或長寬來適合工程的需要。

低黏度的蔽膠帶(美紋膠帶)

還有一點超重要~~遮蔽膠帶絕對不可等油漆乾了之後再撕下 會連旁邊的漆面一同剝下一大片來

高黏度的蔽膠帶(美紋膠帶)

養生膠帶

油漆工程●清除紙膠帶、養生膠帶...等保護材

矽利康遮蔽膠帶「直角轉折」貼法教學示範

金山養生膠帶 操作篇 特性:養生膠帶是布膠帶和HDPE(高密度PE)塑膠膜結合而成,PE密度高塑膠膜韌­度強,加上塑膠膜經過【corona(電擊、電暈)】處理,破壞表面分子結構,膠膜變­為較粗糙,易附著打掃時揚起的灰塵或油漆噴塗時空氣中的飄散粒子,達到防塵的效果,養­生膠帶小小一卷方便操作,可依物品大小自行DIY裁剪寬度。 目前有三個品牌,依照黏度不同分為金山、玉將、和YAMATO,可視室內外環境與貼覆­表面的不同搭配使用。

適用範圍:換季收納、家中裝潢、大掃除、環境消毒、油漆遮蔽等。

規格: 550mm X 25M 1100mm X 25M 1500mm X 25M 2100mm X 25M 2700mm X 25M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