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樹脂砂漿?樹脂砂漿的製作與祕訣


高倍砂漿是由約純中塗1:8至15的砂混合成砂漿(含樹脂量只有6℅至12℅)

它的強度關鍵在於砂漿完成後滲透的多寡

epoxy砂漿整平及封口

何謂樹脂砂漿?只要產品中有樹脂與砂粉的混合成的統稱,樹脂砂漿可分油性的與水性的砂漿,但施作工法可分為溼式砂漿與乾式砂漿,但目前要做成高倍數的砂漿只有油性的環氧樹脂(epoxy)才能製作完成。

約3mm ~約 10mm (營建署所稱乾式砂漿) 所謂高倍砂漿是由約純中塗1:8至15的砂混合成砂漿(含樹脂量只有6℅至12℅),這種砂漿非常好使用高低落差的地面填平,但它的強度關鍵在於砂漿完成後滲透的多寡,一般樹脂量要達到25℅才能高壓耐磨的標準,價格高低秘訣也在此。

施工高倍砂漿流程圖

特性: 重型機械施做,具有高度整平的效果。耐衝擊、耐超重壓、耐磨耗、耐酸鹼、耐溫差。

適用場所: 任何凹凸不平的場所整平皆可。

施工程序: 環氧樹脂砂漿工程是在水泥等素地上以鏝塗及機械整平的方式施工,中塗將樹脂及矽砂以合適比例合適攪拌,已拍漿機將材料成型於素地上,堅固無接縫,施工之大約厚度在 3 mm ~ 10 mm 左右。

Epoxy-砂漿工程-斜坡車道

相關文章:

-環氧樹脂(Epoxy)是什麼? -Epoxy(環氧樹脂)是世界目前應用於地坪上最好的材料! -環氧樹脂地坪品質規範 -Epoxy 底、中、面塗特性 -環氧樹脂 Epoxy 的施工過程 -Epoxy 環氧樹脂施工應替客戶優先考慮哪些因素? -Epoxy 素地的特性與處理 -流展型 Epoxy 環氧樹脂的基本型規範 -止滑型 Epoxy 環氧樹脂的基本規範 -油性 Epoxy、水性 Epoxy 或壓克力的選擇? -Epoxy 環氧樹脂地坪品質下降的原因! -Epoxy 環氧樹脂檢驗與規範之迷失 -地下停車場使用epoxy(環氧樹脂)與柏油(瀝青)的優缺點 -環氧樹脂epoxy與聚脲之優缺點 -如何使用或保養清潔 Epoxy 環氧樹脂地坪? -如何判斷epoxy地坪報價的合理性? -何謂樹脂砂漿?樹脂砂漿的製作與祕訣

Epoxy 相關產品購買連結 -Epoxy地坪修補組 -環氧樹脂中塗AB劑一組(4KG+2KG) -環氧樹脂灌注材AB劑一組(4KG+2KG組) -耐美 AB 膠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