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夾6 年前

廠商在物聯網平台的解決方案


研華IoT Gateway Solution 實現物聯網應用的無限可能

隨著物聯網市場不斷成長,應用裝置推陳出新,如何推出符合消費者真正需求的智能產品成為企業的首要挑戰。Kalay雲端平台使__設備間相互串聯,並藉由收集裝置所產生的數據,提供廠商最具價值的消費者洞察資訊__。此外,Kalay雲端平台也為各種不同類型應用量身打造適合之物聯網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取得市場先機並優化用戶體驗。

智慧家庭

支援控制家庭自動化系統及其他智能設備如空調、可視門鈴、環境監控系統、多媒體影音系統等,同時__透過收集及分析裝置產生的數據__,將協助企業創造更多商業價值。

綜觀智慧家庭發展趨勢,除了整合所有聯網設備至單一app外,讓__裝置間彼此互動,進而提供個人化情境模式,更是當前最重要發展主流__,透過結合自動化及大數據分析,為使用者打造智慧生活空間。

安全監控

各式監控設備如網路攝影機、嬰兒監視器、老人照護、寵物監視器,透過搭配快速且穩定的影像傳輸解決方案,讓使用者__隨時隨地掌握生活環境__。簡易產品安裝設定使消費者可自行完成產品設定,有效提升用戶滿意度,並協助企業降低售後客服成本。

車聯網雲端影像

結合車上內建4G行動網路,即時影像傳輸和數據收集分析技術整合影像、行車數據、車上娛樂等應用,車主透過單一車載管理介面即可輕鬆掌控所有智慧功能。車輛靜止或行進間若發生緊急事件,設備將快速啟動錄影功能,並同時發送訊息通知,以加強對人與汽車安全的維護。

個人雲端儲存

個人雲端儲存簡化了傳統網路儲存裝置的複雜設定,讓一般消費者也能自行DIY完成安裝。使用者可隨時隨地藉由手機與遠端儲存裝置進行檔案存取及傳輸,更可直接播放多媒體影音檔案如音樂、影片。互動功能則提供用戶即時與親朋好友共享檔案,分享生活大小事。

健康照護

遠端健康照護系統可__由安全監控裝置照看居家安養的病患或長輩的日常起居,讓不在身邊的家人也能隨時掌握親人狀態,若有緊急事件發生也可即時發送通知給設定接收訊息的對象或進行影音雙向對話。__

此外,配戴在身上的感測裝置可隨時監控及蒐集生理健康數據,定期傳送資料至中央資料庫讓受測者或家人能隨時讀取;若有異常生理現象時,系統將自動發送通知給相關人員做及時的回應與處理,透過智慧居家照護方式,減少傳統醫療院所負擔。

智慧零售/智慧建築

透過建置的連網監控系統,搭配偵測溫度、通風、空調、照明的感測裝置,除監控環境變化外,並可蒐集數據資訊進行分析,依照分析結果由中央控制系統自動調控,可有效降低耗能成本並節省能源。如遇非法入侵時,也將觸發智慧攝影機進行錄影及擷取入侵者畫面,並將事件以推播訊息的方式傳送至管理者的手機或電腦。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