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島夫5 年前

家庭和諧是一切發展的開始


身教大於言教

一切從自身做起、從家庭做起

成功的男人後面,必定有一個賢慧的女人

《大雲時堂》是由大雲文創與WIN TV綜合台聯合製作的全新談話節目,以新時代女性觀點為主軸,廣邀政壇、商界等各領域優秀女性齊聚食堂,與主持人李四端暢談話題、聊生活趨勢,並將他們的優秀與成功清楚解析,傳播給社會大眾。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家庭是溫暖的、可愛的。所謂「一家之計在於和」,一個家庭最難能可貴的是和諧的氣氛。但是「和諧」並不是你想要就有,它必須是在家裡成員共同營造下才能擁有。

但為什麼現今會有那麼多不和諧的家庭呢?甚至無休止的爭吵和仇恨存在於某些家庭之中!相信沒有人願意讓家人的關係陷在衝突中,那麼如何營造和諧、快樂、幸福的家庭呢?這是每個家庭希望要的,對著家人把感受到的愛和所懷有的善意,恰當的溝通出來,讓和諧的氛圍充滿的家庭。

每一個人都要努力成為自己的英雄,尤其每一個政治人物都不該犧牲自己的家庭,做人民的表率,讓社會更和諧、讓家庭更美滿!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