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希5 年前

讓高速公路積水快速消退,避免車輛打水漂


改善每條高速公路車禍原因前10名做為改善要件

改善每條高速公路車禍路段前10名做為改善要件

讓台灣的高速公路更安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osiIGYHgU)

連續幾天下大雨,開車千萬小心會打滑!有民眾行駛在國道中山高,行經南崁交流道附近,沒注意路面積水,車身失控打滑,幸好駕駛冷靜,沒有急踩煞車,而是鬆開油門穩定方向盤,最後車身打滑,車尾撞到護欄,沒波及其他車輛,過程相當驚險。駕訓班教練提醒,下雨天盡量不要變換車道,碰到打滑情況要有正確的行車觀念,將傷害降到最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PsI321LHc)

颱風天風強雨大,國道三道古坑交流道,一輛轎車突然打滑,在高速公路上面轉了好幾圈,像是打水漂一樣,所幸周遭沒有其他車輛,因此沒有釀成意外。

國道三號南下192公里和美路段108年3月9日下午4時43分許,擬因下雨車輛打水漂,一輛遊覽車與一輛休旅車擦撞事故,造成遊覽車翻車,造成5人重傷陷入昏迷,28人輕傷的交通事件。 我每次回南部時,如果下大雨路面就積了非常多的水,為什麼積水無法消退,有甚麼可以改善的地方,不然車輛會造成打水漂現象,是很容易造成車禍,是否高工局可統計下面方式去改善: 1.改善每條高速公路車禍原因前10名做為改善要件 2.改善每條高速公路車禍路段前10名做為改善要件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