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島夫5 年前

最難的一堂課


建立台灣學習成長環境

如何建立老師的教學準則

如何建立學校、老師、家庭、學生、社會一個完整的教學體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hhxP_Q9aI)

老師總是知道答案嗎? 站在台上,一定能解開所有問題嗎? 在最難的選擇中,老師該怎麼作答? 這是一堂最難的課,日日夜夜考驗著老師們。 紀錄片導演沈可尚執導 X 龍騰真情鉅獻 這一次,在公布成績之前, 先讓我們聽聽,老師們藏在心中的「最難的一堂課」。

「教書」還是「教人」,是要聽你的話、還是要聽你爸的?老師辛苦了~~,孩子也辛苦了!想要 教導一個人成長 還要顧及他的成績 確實很不容易... 偉大的老師們 你們辛苦了! 教育,從來都不只是教師的責任,現在很多家長以為,把子女丟給學校丟給老師,自己就完全免責 換個角度想,其實老師也是一個職業,也是一種工作,當我們進入職場遭遇各種牛鬼蛇神的時候,現實是,你無法期待每個工作同仁都會用一樣正面的態度跟方式去面對工作,回過頭,我都會很慶幸我的學生生涯,遇到的大部分都是我心中認為的好老師,有些話語,影響我至現在 這工作迷人的地方❤️ 除了教書教人還在教自己 老師不是販售知識的教書匠,父母親只教一個自產的小孩都覺得吃不消,何況老師要教3040人,尊重個別差異,做孩子們成長道路上的明燈和路標 傳道,授業,解惑~不如說是榜樣! 制度跟社會期待害得老師跟學生都很兩難

雖然老師教學的方式不同,但是可以有一個基本教學準則,在互相觀摩學習進度,讓學生學習的效率增加,進而了解自己的興趣在那裡?如何建立學校、老師、家庭、學生、社會一個完整的教學體系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