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9JKW1 年前

百香果


百香果

一直是人氣很高的水果,不論是直接吃還是製成飲品,都受到大眾的喜歡。 民間甚至有傳言稱,

“一個百香果的營養價值>10個蘋果”

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食用百香果的作用很多,比如能預防心血管疾病、延緩衰老、促進胃腸道蠕動、幫助減肥緩解失眠等。

但也有不建議吃百香果的情況,比如腸胃功能不佳的人就不建議吃百香果,因為百香果中的膳食纖維含量較高,會刺激腸胃;另外,百香果也屬於高鉀水果,腎臟病患者也應該限制攝取量。

聽説百香果越皺越好,是真的嗎?

按理説新鮮的水果表皮應該是光滑有光澤的,但百香果卻剛好相反,皺皺巴巴的表皮反而是最好吃的時候。

總之,雖然百香果好處多,但應該控制每天的攝入量,通常建議一天吃1-2個就可以了。

-------------------------------------------------------------------------------

參考文章:
《百香果營養價值高,4大功效一次看!但這2類人食用百香果有壞處!》
文章源自 39健康網 39health.com.tw
未經作者允許授權,禁止轉載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