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5 年前

《美食自己做》清爽好吃到泰犯規的打拋豬肉怎麼做?作法及食譜看這邊,新手也能輕鬆做!


泰式打拋豬香氣十足並帶有微酸口感,十分清爽下飯,做法非常簡單且省錢!吃膩外食了就自己動手做吧!

😋泰式打拋豬肉作法

💁‍♀打拋豬肉準備材料

1. 小番茄 2. 醬油1/2大匙 3. 魚露1大匙 4. 米酒1大匙 5. 糖1.5小匙 6. 檸檬汁1/2顆 7. 豬絞肉250克 8. 蒜末1.5大匙 9. 打拋葉或是九層塔 10. 辣椒

💁‍♀打拋豬肉作法

**1. 將小番茄對切 2. 製作調味料(放入醬油1/2大匙、魚露1大匙、米酒1大匙、糖1.5小匙、檸檬汁1/2顆調和) 3. 熱油鍋 4. 豬絞肉下鍋拌炒(如果絞肉較肥,一開始油下少一點或不下) 5. 將絞肉水分都炒乾 6. 放入蒜末1.5大匙(若有吃辣此時也能加入辣椒爆香) 7. 切好的番茄下鍋 8. 依個人口味加入調好的醬料 9. 不斷翻炒絞肉讓醬汁絞肉能夠均勻炒至收汁 10. 起鍋前加入打拋葉或是九層塔還有辣椒稍微拌炒即可起鍋 **

其他作法教學

😋手殘族零失敗料理-泰式打拋豬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