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美樹脂地板的原則,是做到專業第一、品質優先!


耐美樹脂地板公司簡介

Epoxy 環氧樹脂地板具有耐用又美麗的特性,且同時也是公司全體員工的施工目標,故公司抬頭以「耐美」稱之,全名為「耐美樹脂地板有限公司」。本公司團隊具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能提供比市場上更合理的價格,為您打造堅固、美麗又乾淨的地床。

我們的客戶包括各行各業,如食品業、生技業、醫療業、化工業、紡織業、紙業、半導體業、電子業等,甚或車站、碼頭、橋梁、機場、溜冰場、廚房等,各類情況皆可鋪設。

公司原則

我們耐美樹脂地板的原則,是做到專業第一、品質優先!堅持不降低工程品質,不投機取巧的標準化作業施工 為什麼?同一家優良品質原料,施工後卻天差地遠呢?關鍵在於施工商對於品質的堅持, 只要放棄這個堅持,價格的高低都變得不重要了!不要一昧追求低價,而忽略掉好的施工品質。 我們的耐美樹脂地板的特色,是再黑心產品充斥的競爭環境裡, 堅持良好施工品質、價格公道合宜、良好配合態度做出好品質。

聯絡資訊

有任何需求請聯絡: 公司電話:02-22453226 歐先生:0922 795 697 江先生:0987 188 643 Email:naimei.epoxy@gmail.com


#好品質耐美最堅持 #耐美樹脂地板粉絲團


相關文章:

Epoxy 相關產品購買連結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