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


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或稱自動體外電擊器、自動電擊器、自動去顫器、心臟去顫器及傻瓜電擊器等,是一種可以攜帶的醫療設備,它可以診斷特定的心律不正,並且給予去顫電擊,專門為急救瀕臨猝死病患的儀器。

公共場所 AED 急救資訊網 AED 地圖

【全民CPR+AED 搶救生命黃金5分鐘】 推廣公共場所廣設AED心臟電擊器,急救成功率將可提高至30%。 大家進入公共場所時,不要忘記隨時觀看AED心臟電擊器放置位置; 只要我們「敢」救人,掌握黃金5分鐘, 就有機會挽回寶貴的生命。

急救CPR及AED電擊操作教學


《相關文章》 -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 -知識網/救難中心/急難救助專線 -何謂CPR? -如何挑選適用車用滅火器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您的附近救災中心在那裡? -關於一氧化碳中毒認知 -瓦斯使用認知篇 -火災警報器的種類 -車用滅火器相關法規整理 -車用滅火器(法規)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