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史上最強的黑科技塗料


史上最強黑科技塗料

美國有一家公司LINE-X開發了一種超強塗料,塗上LINE-X黑科技塗料,任何材質都變得防暴。LINE-X公司成立於1988年,光靠塗料產品,就晉升為美國500大公司裡面排名223名。\ \ 這塗料到底多神奇?我們看到影片中,從46公尺(大約16層樓高)把西瓜丟下去,時速高達107公里,西瓜摔得幾乎完全粉碎。然而,塗上薄薄一層黑科技塗料,就像紙片那麼薄,西瓜同樣從46公尺往下丟,竟然完全沒有破損!而且還有彈力,回彈了好幾下。而且西瓜塗上黑科技塗料後,簡直刀槍不入,用電鋸才切得開。\ \ 再拿雞蛋測試,塗上黑科技塗料後,雞蛋從三層樓高丟下去,同樣完好無傷。泡綿磚也是,任何材質塗上這種塗料拿來實驗,都是一樣的效果,令人嘖嘖稱奇!\ \ 美國人作了實驗,在水面上噴一層塗料,有個人一腳踏上去,結果水面完全沒有痕跡,那個人就直接站在水上!可見這種塗料的韌性與張力有多強。美國人作這個原本是要「抗暴」用,他們在車子塗上這種塗料,開槍後子彈都彈出來,無法穿透。拿砲彈炸這輛車,車輛一點刮痕都沒有,反而地面被轟出一個大洞。

#好品質耐美最堅持 #耐美樹脂地板粉絲團

相關文章: -AI(人工智慧) -政府該如何面對大數據(BIG DATA)時代? -什麼是比特幣? -何謂大數據(BIG DATA)? -智慧物流相關文章 -數位時代下的願景科技實現: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建築 -何謂共享經濟 The Sharing Economy? -AI帶來未來世代的發展與拓展工作版圖 -共同創造、共同啟動、共同對話以深入消費族群:結合社群媒體的故事行銷 -設計力創新所帶來的破壞性創新:結合數位革命帶來的智慧時代 -什麼是群眾募資 -將消費者放在心上:因運社群網路而生的行銷4.0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