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台灣前進的力量


文章摘要:未來在一個高度成長數位時代,改變與創新才是台灣前進的力量,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過去這幾十年來,台灣電子代工、半導體大廠的老闆賺了非常多錢,但思想仍留在舊思維裡,台灣對於數位經濟已很久沒有人抱大夢想,未來又是一個網路的世界,開創一個集合綜合性的平台,對於台灣這個以具有IT基礎的地方,是一個有非常大的啟發鼓勵作用;這個統合平台的架構能發揮作用,對於台灣這個資訊電子代工島是具有一定的影響。

未來是一個快速發展的世界,台灣已喪失很多機會,必須找到一個輕型軟性的發展方向與空間,如果這個平台可以持續發揮效果,對物聯網、工業自動化、大數據、AI等將會有更大擴散效力,對我們的經濟長久發展是重要且永續的。

如果一個完全沒有資源的我們都可以打拼出一些成果,對這落後的數位經濟的中小企業將是一大鼓舞,我們建立不只是一個知識平台的商業模式,也是建立一個台灣的未來與希望。

台灣自二十幾年前,紡織轉型至塑化產業,又轉型至電子產業,電子代工產業後至今,已是一個階段的成熟期,未來在一個高度成長數位時代, Google、Facebook、amazon、apple、淘寶、微信等無不在數位經濟發光發熱,我們只在藍綠政治惡鬥的下,沒有認真找到一個好的定位是很難有大經濟的發展,沒有一條更競爭的產業,而台灣何去何從?

改變與創新才是台灣前進的力量,我覺得台灣陷入困境中很久沒有前進了,其實困局就在自己心中,只是我們沒有納喊出來而已,我們建立一個共同的平台,大家可以在這個平台裡,發揮您的創意,您小小的創意,舉凡您對周遭事物的不滿,提出小小的建議,有可能使台灣小小的前進,在這平台裡集合小小您我的創意與建議,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出來,也會讓台灣真正的改變,只要我們在台後默默耕耘與堅持,有一天就會看到成果,我們要這個地方美麗燦爛,空頭說白話是不足以改變一切,唯有行動才能有力量,〔您的一小步,台灣的一大步〕,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相關文章》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